緊張的期末考又來了~~我抓了一些笑話,大家輕鬆一下吧  ^^

學校的後門

小明正在一家餐館用餐,無意間聽見了後面桌的一對六十幾歲的老夫老妻的交談!

於是小明忍不住的偷聽他們的對話.......

老先生:記得四十年前我們在學校後門瘋狂做愛嗎?
老太太:當然記得啊!親愛的.....
老先生:好久沒有這樣過,我們再去一次吧!


於是兩個人很有默契結帳離去!

小明也好奇的尾隨這對老夫老妻來到了這一間學校的後門!

只見到老太太倚著鐵門寬衣解帶........
老先生也閉目養神欲提槍上陣........
接下來的性愛場面簡直可列入A片金氏紀錄!
一瞬間只見老先生的腰部急速抽動,那速度之快堪稱人間最殺的兇器!
而老太太更是手腳亂顫,嘴裡盡情尖叫喘息!
就這樣持續了三十分鐘,中間完全沒有中斷休息!
直到兩人一陣抖動紛紛倒地........

小明當場呆滯,內心的佩服久久不能自己,最後鼓足了勇氣走向老先生........
小明忍不住的問道:不好意思,您的表現真是令我吃驚!請問您有什麼秘訣嗎?
40年前您也像現在一樣生龍活虎嗎?

老先生帶著顫抖的身子,慢慢爬了起!

老先生黯然答道:活...活你個鳥毛啦!四十年前.....四十年前這該死的鐵門是沒有電的!


没有穿胸罩的地方

甲:「我帶你去一個全部女生都没有穿胸罩的地方。」
乙:「真的嗎?在哪裏?快帶我去!」
甲:「就在隔壁的幼稚園。」


()

巴黎很浪漫的露天coffee
shop,有對法國情侶。
那男生一直盯著女生看,看到那女生不好意思臉都紅起來了,
忽然間!男生很正經地跟她講:「妳爸爸是不是當小偷的?」
「不是啊!我爸爸是當警察的,你知道的啊!」
「奇怪,如果妳爸爸不是當小偷,他怎麼能夠把天上的星星,摘下來放
在妳的眼睛裡呢!」
有個香港學生,聽完這個以後,回去馬上就照著做……
他去找他女朋友,看著她的腿,看了那女孩子很不好意思,
忽然間他冒出一句話:「妳爸爸是不是種田的?」
「你為什麼說我爸爸是種田,我爸公務員啊!」

「奇怪,如果妳爸不是種田的,怎麼能夠把蘿蔔長在妳的腿上呢!」



可憐的"我"

有一天,我正在看VCD,老媽捧了一本書進來.

老媽:「這個"I don't know."是什麼意思?」
我說:「我不知道.」
老媽:「送你上大學讀了幾年,你怎麼什麼都不知道?!」
我說:「不是!就是"我不知道"嘛!」
老媽:「還嘴硬!」
說完老媽給了我一巴掌.

老媽:「那"I know."是什麼意思你應該知道吧?!」 
我說:「是"我知道".」
老媽:「知道就快說.」
我說:「就是"我知道".」
老媽:「你皮癢是不是?」
我說:「就是"我知道"呀!」
老媽:「知道你還不說?不懂不要裝懂!」
老媽又給了我一巴掌.

「再問你最後一個,」老媽:「你給我翻譯一下,"I know but I don't want to tell you."是什麼意思?」
我:「………………」   真不想討打呀 ...

今天,她又來問我了.「兒子啊!」

老媽:「"I'm very annoyance, don't tuouble me."是什麼意思啊?」
我說:「我很煩,別煩我.」
老媽:「欠揍!跟你媽這麼說話.」
於是,我又挨了一巴掌.

老媽又問:「"I hear nothing, reapt."是什麼意思呢?」
我說:「我沒聽清楚,再說一次.」
老媽又說了一遍:「I hear nothing, reapt.」
我說:「我沒聽清楚,再說一次.」
我:「噢~好痛!」

老媽再問:「"What do you say?" 又是什麼意思呢?」
我說:「你說什麼?」
老媽作勢要打我,「算了!問另外一句.」老媽:「"Look up in the dictionary."是什麼意思呢?」
我說:「查字典.」
老媽:「叫我查字典?那我幹嘛問你?!」
這次,我挨了兩巴掌.

老媽又問:「"You had better ask somebody."怎麼翻呢?」
我說:「你最好問別人.」
老媽:「你是我兒子,我問別人幹嘛?你又在皮癢了.」
老媽又給一巴掌.

老媽:「我再問你,"Use your head, then think it over."又是什麼意思呢?」
我說:「動動你的腦子,再仔細想想.」 
  老媽:「死囝仔,還敢耍我?!」

......................................
                      金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PASS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