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黃建程 " 同學,新婚喜宴實況SHOW!!建程結婚-32.JPG   

~喜宴謝卡~ 

 

建程結婚-27.JPG 

呵 ~ 一群自稱在地人卻一直開錯路的人!!

 

建程結婚-25.JPG   

繞到南鯤鯓卻找不到車位~留影作個紀念~ ya...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建程結婚-20.JPG

哈~迷途的羔羊終究還是飽餐一頓!! 

建程結婚-19.JPG

宜國:"那位穿横紋的不是我們班的!"

雅芳:我~~我~~其實是來當過路的食客 Orz...

 

建程結婚-18.JPG 

~ 美麗新娘、帥新郎,給各位客倌敬酒囉 ~

建程結婚-16.JPG

建程:留點巧克力給我,我還要給我女兒耶!一群土匪....

 

建程結婚-15.JPG 

新娘:未來的中國小姐不可以吃巧克力,快點分一分。

 

建程結婚-13.JPG

廣告時間:~ kokoni 服飾店 ~ 請大力支持唷!! ~

 

建程結婚-12.JPG

~ 喜帖 ~

 

建程結婚-11.JPG

~ 幸福佳人 ~

 

建程結婚-10.JPG  

~ 婚禮的祝福 ~

 

建程結婚-7.JPG  

貞文:哈哈哈~花哈哈哈.....

季蓮:貞文你勒丟搞喔~?新娘又不是你,勒爽蝦米?

 

 

建程結婚-4.JPG  

琪:最新保濕產品,用了讓你凡走過不留痕跡唷!

媽咪:唉呀~美女不用用保養品啦,尚搞缸....

 

建程結婚-1.JPG

琪:媽咪你何時要再請喝喜酒?

媽咪:等我懷第三胎的時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PASS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