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也是一種藝術,這是我時常對自己說的話,
如果吵架的內容不能改善彼此所爭論的事物,我
想這個架似乎就沒有吵的必要了。


每個人都是來自不同的家庭背景與環境,很多事
都會持有不同的意見與見解,事事沒有一定的答
案與結果,我們更沒資格去要求別人要來順我們
的心如我們的意,因為我們都是擁有獨立的個體
,不想別人侵犯、也勿需去侵犯他人。


同學們之間有什麼不愉快或者不如意,可以用坦
然一點的方式來抒發,或許發表自己的想法在自
已專屬的部落格可以讓自己的情緒找到一個解放
的管道,但!班網乃屬(專)企管所有同學共同擁
有,實在不太適合用來批評"任何一個人",況且
在所有的事情仍屬"誤會"的情況下,用更多嚴厲
的言語與字眼只會讓事情更加惡化,並不會找到
解決的方法,希望這位心情不好的美麗同學,你
能夠了解我刪你文章的用意。


我個人立場很中立,今天我不為任何人,只為了
一個氣氛,大家有緣在同一班、有緣可以吵架,
都是一種福氣,有句話叫"不打不相識",或許你
們今天吵了一架,可以促成你們將來變成無話不
談的朋友也說不定,不要讓那些氣話變成多一個
敵人少一個朋友的梗,這對你或她都不會是一件
好事,或許你會覺得你根本不在乎,但是你可曾
想過,因為你生氣所以你的情緒變得煩燥、心情
變得不好,對你來說一點好處也沒有,更何況你
在這公共的場合裡用了極度不適當的文字來呈述
你心中的不悅,這對你想獲得公平的審判也不會
有任何結果,反而會是另外一道傷害唷!


希望你能明白,用冷靜與智慧去解決事情,收拾
起不悅的情緒與態度,我相信每個同學心中各自
會有一把尺,他們能夠分辨事與非,或許時間的
等待是漫長的,但它足以證明事實的真相。


希望大家都能珍惜這一撇間的回憶,它代表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PASS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